这样做“金针菇”外焦里嫩,可以当主菜和零食,网友:真解馋

其实金针菇的做法非常的多,但是我今天要换一种新的做法,大人小孩都会非常的喜欢,其实我们在吃金针菇的时候有一个问题,虽然它非常的好吃,但是无论是炒着吃还是做火锅都非常的塞牙,小孩子们其实也很爱吃它,可是塞牙的话就会很难受,怎样解决掉这个问题呢?那我们就把它像蘑菇一样炸一下,这样吃起来也非常的不错。这样做“金针菇”外焦里嫩,可以当主菜和零食,网友:真解馋。

所需要的食材有金针菇,鸡蛋,面粉,椒盐,孜然粉,辣椒面儿,然后我们把食材准备好。紧接着需要把金针菇的根部给去掉,然后把它撕成小份,然后将它清洗干净。再打一个鸡蛋放进碗里面,打伞之后搅拌一下,留作备用。这时候我们需要将金针菇都放在蛋液里面,让金针菇都沾满蛋液,这时候我们再把它放到面粉上,尽量让每一个金针菇都沾满面粉。裹好面粉之后,我们在准备一口锅,然后往里面放上一些油油,尽量稍微多一点油热之后我们把金针菇放进去,这时候将火变为小火,一直等到两面都呈金黄色就可以出锅了。

就是如此的简单,一份香喷喷的油炸金针菇就可以开吃了,那么在吃之前需要再往上面撒上一些自然和辣椒面或者是椒盐,但是如果是小孩子们吃的话,或者不能吃辣的朋友们可以不用放辣椒面儿,甚至有的想吃番茄酱的话,还可以往上面涂一点,然后再往上面撒上一些香菜,这样配着吃,真的是外焦里嫩的非常的好吃。这种美食要趁热吃,因为只有热的时候才会非常的酥脆,如果凉的话就没有那样的口感了,所以说一次性做的时候不要做太多,只要够这一次性吃就行了。

也有朋友看了我这样的做法之后,会问我金针菇不用焯水吗?今天我教大家做的这种金针菇的方法是不用焯水的,直接放到油锅里面炸一下就行了,而且需要放到面上裹一下,因为它已经沾有蛋液了,所以在锅面的时候肯定非常的容易被沾上,所以说根本不需要焯水。其实你焯一下水也是可以的,这两种做法都是可以的,而且口感也都非常的好吃。其实这种菜不仅可以当主食,也可以当作零食,在你闲来没有事的时候可以做上一些,然后看着电视吃着,而且小朋友们也可以经常的吃。

学习了这种吃法之后,再搭配着其他的吃法,那么就用一种食材就可以吃上一个星期,其实也是非常棒的,虽然说是一种食材,可是因为他的做法不一样,所以说它的口感就不一样,就像吃了不同的食物一样,是不是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享受呢?家里面如果有朋友来的话,也可以这样做给他们吃。然后他们肯定会向你请教的,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把自己的做法教给他们了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