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,减脂就从这份早餐开始吧!口味清香,能量满满就是不长肉

春季,减肥,减脂行动就从这份早餐开始啦!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天之计在于晨。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,为自己做上一份营养低脂且有营养均衡的早餐,一天都能量满满的。牛油果鸡蛋沙拉是一道营养价值很高的轻食小菜,老少皆宜

最近喜欢吃蔬果沙拉了,加个鸡蛋和吐司片,健康美味的早餐就这样解决了。今天特意用贝鲁奇特级初榨橄榄油做了牛油果鸡蛋沙拉,味道真的很棒,,,清清淡淡的没有厚重的味道。

牛油果和鸡蛋堪称绝配,味道相融,鲜美可口。牛油果有一很大的果核,其果肉为黄绿色,味如牛油,被称为“森林的牛油”,果肉含有多种不饱和 脂,所以有降低 胆固醇的功效,另外牛油果所含的维生素、叶酸对美容保健等也很有功效。

主料;牛油果 1个 鸡蛋 1个 苹果, 葡萄,杏仁,小饼干 适量

辅料;橄榄油 盐 葡萄酒醋,胡椒粒

做法;

1 准备好所用食材。

2 苹果去皮切成块。

3 牛油果切开,果肉切成小块备用。

4 鸡蛋煮熟,切成块。

5 将切好的食材放入容器中。

6 加入葡萄,小饼干和杏仁碎后加入葡萄酒醋和盐 胡椒。

7

小贴士;食材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来添加。没有红酒醋可用水果醋来代替

留言